开门红|中国联合新中标项目+N(三)

发布时间: 2024-01-29 文章来源:
 
启航新征程、喜迎开门红!新年伊始,华体app下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树牢“开局就是决战”意识,铆足“起步就是冲刺”劲头,聚焦改革谋发展,强化举措促提升,争分夺秒拉开工作大幕,奋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长三角区域事业部中标潇湘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由长三角区域事业部牵头,联合工程一公司、建工二院、城建院等部门成功中标。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西北部潇水和湘江交汇处湘水上游,本次招标为项目一期,西部为原朝阳水泥厂、南至愚溪下游,景区规划用地1200亩,建设用地185亩,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水云天旅游科技研发生产基地、愚潭云天景区、风雅愚溪汉服漂流和八愚公园四个区块。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永州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品牌建设、区域城乡统筹发展等起到积极作用,为永州市城市复兴、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作为云天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云天”系第一个标志性文旅项目,它的成功也将为后续“云天”产品的打造提供迭代复制的模版。
 
中联热工科技公司中标浦项(张家港)中厚板生产线技改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总用地面积约26,280㎡(含独立成品库7,280㎡),产能规模:14万吨/年。建设内容包括不锈钢中厚板固溶酸洗精整生产,含工厂设计、设备成套、配套水电气公辅。项目建设突出“高起点、高技术、高效益”的特色,采用先进、成熟、适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以“工艺精益、先进节能、安全环保、物流顺畅、智能高效”为原则,为企业提供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工艺和设备,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工业三院中标萧山区先进制造业标准厂房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项目用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设计主要内容为多、高层标准厂房、服务中心、配套宿舍等功能用房。整体设计方案充分体现“共享”、“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建设理念,通过核心绿谷的设计营造一处开放式共享中心,为园区添绿,为城市赋能。同时,结合建筑水平退台、屋顶花园、太阳能技术、空中连廊等设计手法,强化了“绿色、可持续发展”概念,实现绿色建筑星级国家标准,打造舒适、生态产业平台。建成后将助力构建产业集群、技术集约、空间集聚的国内一流、省内引领的特色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区。
 
信安咨询公司和建工六院联合中标永拖区块改造建设(一期)复合功能区Ⅰ标段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该项目位于永康市北苑区块SFBY-01地块,南侧为正在施工的永拖区块启动区,西临永拖路,东接永义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容积率0.94,建筑密度49%,绿化率10%。该项目建设将充分利用并改造区域内保存完整的20世纪厂房,颇具复古感的设施、道路,同时,新建一批具有工业文化展示、工业孵化、旅游休闲、研学等功能的文创类建筑,将永拖区块打造成为永康的城北生活中心、工业文化中心和产业服务中心。
 
中机中联中标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一期)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总用地面积约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实训楼、经管学院教学实训楼、行政办公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将满足4500名学生的办学需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硬件水平,促进巴南区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力度,助力打造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发展示范区。
 
中联西北院中标翰林書院项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科创新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0.26亩,建筑面积约15.46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幼儿园、配套商业等设施。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科创新城是资源型城市—榆林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其定位为“创新发展引领区、能源革命示范谷、生态智慧宜业城”。中联西北院设计团队将紧随城市发展定位,以提升居住品质、打造宜居新城为目标,用专业能力为创新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活力。
 
(长三角区域事业部 赵洁丽、中联热工科技公司 宋秀盈、工业三院 林亚楠、信安咨询公司 谭牧凡、中机中联 张薇、中联西北院 秦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