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 中国联合最新经营快讯(一)

发布时间: 2023-10-31 文章来源:

四季度在全年工作中举足轻重,是定全年、保全局的关键时期,更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决胜“全年红”。金秋十月,华体app下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深挖潜能拓展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力冲刺,努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日,在多个医疗、物流、航空等民生领域取得经营新进展。

东南区域事业部中标河南省西华县经开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


本项目位于西华县经开区,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项目包括发热门诊楼、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综合楼、停车楼、高压氧仓、直线加速器等功能区块。项目将打造以人为本、功能完善、布局科学、便捷适用、绿色节能、适度超前的具有中医特色的现代化高水准智慧化的综合医院,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活力。

市政院中标遂昌县环城北路(大桥至竹山下)连接线工程设计


本项目位于遂昌县中心城区,路线全长5.6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含两座长隧道。设计以交通通达为基调,以城市扩展为动力,以智慧管理为动力,以自然山水为本底,其中两座隧道均为分离式双洞长隧道,全线共设置8座桥涵。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条城市综合交通走廊,构建遂昌框架路网环线,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交通出行服务和便利的生活条件。

工业和物流院中标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新经济产业园项目设计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三期用地,先行启动区为二期部分,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园区拥有优越的交通条件,是景德镇市的重要城市产业片区和南入口。项目采用低密度的单、多层厂房组团布局,结合地形采用台地式布局,最大化减少原始坡地对于园区交通的影响,保证各栋厂房良好的通达性。本项目作为景德镇市建设“千亿园区”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打造现代示范产业园区,有助于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当地产业发展。

中机中联中标重庆永川综合保税区项目设计


该项目位于重庆永川综合保税区,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公寓、商业用房、办公用房、车库、保税仓库、标准厂房以及数字化建设等。该项目地处成渝发展主轴,具有紧邻“渝新欧”大通道起点、西部陆海新通道节点、川黔渝三区交汇点的独特区位优势。建成后将助力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打造中缅通道、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欧班列(重庆)新节点,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注入新动力,在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联西北院中标西安航空投研中心二期项目设计


  该项目是西安市重点工程,位于西安阎良区航空基地,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航空金融服务中心、航空维修、技术测试及检验检测厂房等。该项目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又一标杆性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为航空科技产业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