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晔调研在杭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决策部署和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要求,3月2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晔带队到杭州杭钱塘工出【2023】16号临江产业邻里中心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及调研工作,公司工程总监、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部部长赵新参加现场检查。


  郭晔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对现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因素排查整治情况,期间,还与基层管理人员、一线作业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控、个人防护等有关情况。随行检查组也仔细查阅了项目现场相关资料,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在项目现场检查后,郭晔针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意识切实将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及集团公司有关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建立健全并实施安全管理方案,加强现场管控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三要推进项目团队内部的安全管理建设,不断提升全过程安全管理能力,培养团队全员“安全风险发现能力、隐患问题解决能力及应急处突能力”;

  四要深化各方联动及协同机制,发挥分级安全管理体系合力,有序推进项目目标实现,打造精品工程服务社会

  五要加强党建引领生产,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项目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