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UC女神用鲜花打造了一个“百年强院”的誓言

发布时间: 2024-03-09 文章来源:

姗姗来迟的春天,步入惊蛰的杭城,中国联合工会为公司的女神们,搭建了一座春意盎然的花园,带大家赶了一场复苏身心的集市。


一进公司大门,大家就被巨大的“CUC百年强院”花池震撼到了!女神们从“颜值担当”的男神手中接过鲜花。


这是一个步入春天的约定,更是一个去故布新的开始。一枝、两枝、三枝……女神们将鲜花插进“CUC百年强院”花池,更加坚定了将公司打造成为“百年强院”的决心和信心。中联女神们就如池中这一朵朵鲜花,在美丽的花季与中联相遇,在中国联合百年征途中发光发热绽放光彩,最终成为护花春泥华丽转身,将奋斗的身姿印在中国联合高质量发展的史册上。

正如这个花池,人生就是一个循环的圆,每一点都是终点和起点的结合,每一点都是人生的绚烂和美丽,每一个明天,都是由最美好的今天积淀而来,所以每一个今天都值得我们用心去对待——不留遗憾,保持热爱。新的一天,新的起点,百年强院,我们接续努力。

「开逛&开心」


热爱生活,是一种顶级生存能力,在花园集市,你能找到热爱的一切~

「我想对你说」


一句句或温馨,或有力量的话语,将衍纸和贺卡巧妙融合,拼凑成了一整面心愿打卡墙。

烫画t恤、diy帆布包


多才多艺的中联女神,小小帆布包也画出了“高级感”。

美甲、编发


画美美的指甲,编美美的发型,到哪里都是最靓丽的“显眼包”。

植物造景、diy发夹


做盆小肉肉放在办公桌上,每天看着它们就心情好好。

热辣滚烫


辛辣,翻滚,发烫,一段热辣滚烫的旅程,人只能活一次,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合影墙


定格美好瞬间,回首往事时会感谢每天都在努力的自己。


设计师公园也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女神专属”的免费甜品咖啡,都是cuc coffee的量贩特调,甚至还准备了女神杯套,可谓是一心一意宠爱到底。

除了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仍有不少女同志主动放弃难得的休息和活动机会,坚守岗位,撑起“半边天”。为此,公司工会还准备了电子贺卡,通过微信发送给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小姐姐”,公司领导也为坚守岗位的大家送去惊喜小礼物,暖手又暖心。



除了公司主会场,分工会也为卯足劲儿大展身手。市政院分工会女工16人参与了“遇见最“蚌”的自己”珍珠开蚌活动。城建院分工会27个同事参加了女神节手作尤克里里活动。职能管理部门分工会组织的“女神节集笑脸送惊喜”活动,活动共有81位女员工参与。建工七院分工会42位女神相约3月美好,如“七”而至,采茶品茗徒步。全咨中心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长河老街品茗煮茶活动。

潮头登高再击浆,无边胜景在前方,百舸争流千帆竞,万般春色迎朝阳。愿每一位中联巾帼都成为身心健康、自由、真实、勇敢的女人,感受自己的内心,追逐自己的热爱,激发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努力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成为独一无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