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同志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文章来源:
  浓浓关怀情暖癸卯旧岁,殷殷祝福喜迎甲辰新春。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农历甲辰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向东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晔慰问中机中联95岁的离休老干部杨连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鸿滨慰问中联西北院退休老干部许志安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刚慰问退休老干部朱兴梓、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董元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京卫慰问困难员工
  公司领导与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公司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中国联合发展付出的心血,希望今后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联合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公司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同志工作,精心精细做好服务,确保老同志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公司领导陆锋、钱怀洲、宋超及公司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上了公司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感谢公司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以己之力、尽己所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百年强院”积极贡献力量,祝愿公司在甲辰龙年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